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 分享
  •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工会多点发力提升工作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0 17:12:05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工会多点发力提升工作质量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工会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文明创建等任务创新开展工作。

    该部工会不断创新职工安全工作模式,加强职工队伍培训,开班“大学习”课堂,建立了11个读书小组;持续加强“文明”班组建设,基层班组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深入组织职工技术比武练兵活动,全面提升职工队伍业务素质能力。

    该部工会将防暑降温与强化疫情防控相融合,运用工会劳动保护监督网络和企业“双报告”制度,督促各作业区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的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借助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等场所,加大清凉驿站、职工休息室等户外职工服务点的建设力度,优化服务点硬件配备,为职工提供舒心、安全的工作场所,助力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高丽 裴建伟)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河钢宣钢炼铁厂多点发力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