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国企焦点图
  • 分享
  • 国药集团领导胡建伟一行到冀中能源华北制药参观考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09:58:38
    语音播报

    国药集团领导胡建伟一行到冀中能源华北制药参观考察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任富亮)11月18日,国药集团副总经理胡建伟(主持工作)一行到冀中能源华北制药参观交流。冀中能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竹山,华北制药相关领导接待。

    胡建伟一行先后来到新制剂分厂口服固体制剂车间、立体库和冻干粉针车间,华民公司二楼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包装线现场和华北制药展室,华北制药新零售健康城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华北制药产品结构、大健康产业布局及制剂生产产能、市场销售等情况。

    图为胡建伟一行参观考察华北制药生产车间。

    在华北制药展室,胡建伟一行全面了解华北制药的发展历程,他说华北制药历史悠久,研发、生产和质量基础都很好,有独特优势。

    图为胡建伟一行参观华北制药展室。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华北制药宣传视频。华北制药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文富对华北制药历史、五大产业发展、生物技术药物研发、创效大产品战略、内外资源整合和体制机制创新等进行了介绍。股份公司总经理周晓冰介绍了华北制药和国药集团相关项目的合作推进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胡建伟对国药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分析交流了当前医药行业发展环境和机遇,并表示华北制药资源丰富,有很好的人才、研发和技术平台,有突出的产业链优势,国药希望与华北制药共同推进合作,服务健康事业。

    郝竹山对胡建伟一行莅临华北制药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对于双方前期合作项目,要加速推进,制定细致有效的落地措施;在夯实先有合作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新合作项目,他表示,冀中能源集团将继续支持双方推进深层次合作,共享探索经验和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推进未来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刘晓丹

    下一篇: 河钢宣钢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