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国企文化
  • 分享
  • 峰峰总医院团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 观影学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11:26:21
    语音播报

    峰峰总医院团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 观影学习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爱家乡情怀,11月22日,由峰峰总医院团委组织的观影活动在峰峰星耀国际影城展开,我院70余名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通过五个故事讲述了发生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展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展现了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扶贫干部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有欢笑,有感动,有回忆,有展望,观众跟随着“大时代下的小人物”,感悟着以往时代的风起云涌,共情着他们的喜怒哀乐,在小故事中理解了伟大、在平凡中懂得了不凡。

    此次观影活动是院团委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激发了广大团青的爱国情怀和热爱家乡的自豪感,积蓄起青年队伍助力医院发展的青春力量。(郜 睿、王若琳)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敬惜字纸 古法传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