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 分享
  • 河钢宣钢炼铁厂环保作业区多举措做好安保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1 16:00:40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炼铁厂环保作业区多举措做好安保工作

    河钢宣钢炼铁厂环保作业区担负着烧结、球团的除尘任务。为做好安保工作,该作业区未雨绸缪、周密部署,积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在线生产顺行,营造稳定的内部环境。

    该作业区积极做好消防、交通管理工作,重点加大对易燃易爆区域、危险化学品运输、动火作业现场管理的检查力度;加大交通治理力度,加大对拉灰车辆的监管力度,坚决杜绝洒落、扬尘等现象发生,对发现未按规定采取封闭、苫盖措施或因遮盖不严、绑扎不牢发生遗撒和扬尘的,加大考核力度;开展防盗反盗宣传教育,及时传达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学习《职工奖惩条例》;对库房采取安装铁门、防盗盒等办法,完善防盗设施,做好现场区划管理,完善防盗巡检制度,要求班组严格执行并做好记录。(杨柳)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河钢承钢2.0毫米花纹板销往海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