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三友物流成功入围“2020河北省服务业企业100强”

河北新闻网 2021-03-15 18: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三友物流成功入围“2020河北省服务业企业100强”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 )近日,“2020河北省服务业100强和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名单发布,三友物流成功入围“2020河北省服务业企业100强”,位列第78位。此次评选由省发改委与省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目的是推动我省服务业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做优做强做大,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能力。

    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压力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三友物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整体部署和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努力构建物流发展新格局。以保驾集团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为目标,畅通海上运输“快速通道”、贯通陆上运输“绿色通道”、打通多式联运“便捷通道”,保证了集团产品和原料安全高效运输,创造了历史新高。以提升“规模、实力”为方向,大力开展效益攻坚、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全力开创经营新模式,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双胜利”。2020年8月,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底,顺利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现场资质评审,成为国家4A级运输型物流企业。

    据了解,入围“2020河北省服务业100强和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企业,各级政府将在企业用地、金融和项目审批方面重点统筹,加大对相关企业人才引进、税收优惠、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力度。省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将进一步研究制定有关支持和扶持政策。政策支持将有利于三友物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强做优做大物流板块。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河钢宣钢炼铁厂:开展文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