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沽源“春风行动”多点联动促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5 17:29:21
    语音播报

    沽源“春风行动”多点联动促就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近日,2018年春风行动京冀联合招聘会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举行,来自县内外众多企业为群众提供了4000多个工作岗位,方便群众就业。据悉,本次招聘会当天就吸引了3686名城乡劳动者进场求职和咨询相关法规,其中606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深化京冀协作促进劳务输出为渠道,以省市县合力联动为保障,以开展春风行动为契机,为当地农村劳动力搭建岗位对接平台。参加招聘会的用工企业共有35家,涉及电信、制药、食品、家政、建筑等10余种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通过“春风行动”这座桥梁,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一个良性互动平台,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群众就业愁的问题,实现互利双赢,有效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劳务用工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