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沽源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田耀筠到沽源县督导指导扶贫脱贫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8-09-13 11:16:45
    语音播报

    田耀筠到沽源县督导指导扶贫脱贫重点工作

    9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耀筠深入到沽源县就扶贫脱贫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指导。

    田耀筠先后察看了沽源县京张对口帮扶项目顺义爱心幼儿园和白土窑乡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并实地走访白土窑乡东一棵村,现场督导村务公开以及扶贫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沽源县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田耀筠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京张对口帮扶项目的协作配合,加快项目进度,推动帮扶工作不断深化,切实提升脱贫帮扶成效;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库建设,实现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动态化;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六个精准”,坚持“五个一批”脱贫路径,突出本地化、产业化,确保政策精准落地;要强化驻村干部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帮扶作用,确保打造一支“不走的扶贫工作队”;要加大对党务、村务公开工作督导力度,把握时间节点,提升公开水平,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讯员时小杰)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