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娱乐
  • 分享
  • 厉害了小哥哥!易烊千玺分享哄娃技能变带娃达人

    来源:大众网 2017-03-20 08:52:37
    语音播报

    厉害了小哥哥!易烊千玺分享哄娃技能变带娃达人

    厉害了小哥哥!易烊千玺分享哄娃技能变带娃达人

    易烊千玺是知名宠弟狂魔,加盟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后,他的带娃经验得以被分享,专业八级的抱娃姿势,一秒止哭的哄娃技能,都见证了他神一般的带娃实力,可谓是火力全开,令网友被苏倒的同时,也获益匪浅。今晚第二期节目上线,千玺又解锁新技能,变身造型师,扮靓能力一流,顺便还收获小迷妹。

    易烊千玺经常在微博晒弟弟,尽显兄弟情深,足见他带娃能力很强,是深藏不露的高手。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成为最佳平台,晒出千玺的带娃经验,供网友学习,虽然第一期节目千玺只是初试牛刀,小露了一手,已经有一大波人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第一期节目,千玺作为带娃达人做出各种正面示范,刚亮相他就扮成小熊,要知道卖萌可是收伏萌娃心的必杀技,果然一众小北鼻爱得不要不要的,纷纷献吻送拥抱,还贴心投食,简直把他当作了私宠。脱下小熊服装后,北鼻们心理也没落差,自然而然接受了这个小哥哥,并当成朋友般与他平等互动。千玺的带娃秘诀在于四两拨千斤,北鼻哭闹时,他不哄也不训斥,一句夸奖的话,一个拉手的动作就让北鼻摆脱坏情绪。小萝莉们想妈妈,千玺学会了对症下药,对哈琳主要用宠,对雪儿就摆事实讲道理,还拿自己做示范,表示“我也想妈妈”,几招下来立马见效。虽然谦称自己抱娃技巧已生疏,但专业的姿势帅气十足,只要一上手,就让北鼻一秒变乖宝宝。技能多到数不胜数,网友表示要拿小本本一一记下来。

    上次编辫子解锁了千玺带女娃的技能,本期节目,千玺再次小试身手,变身发型师,针对北鼻的脸型,千玺设计了独家发型,令她一秒变小公举。为了满足“史上最挑剔顾客”,还使出秘密武器,瞬间收服迷妹一名。另外本期节目千玺还将现场演示,北鼻犯错时该如何应对,一系列带娃技能出炉,绝对让你受益匪浅,有年幼弟妹有北鼻的网友赶紧学起来。今晚20:00关注腾讯视频,看《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第二期节目上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