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国内首家5.0医药玻璃项目魏县投产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6-19 15:06:10
    语音播报

    国内首家5.0医药玻璃项目魏县投产

    6月18日,魏县经济开发区凯盛君恒药用玻璃厂房内人头攒动,君恒药用玻璃1号炉点火仪式在这里举行,标志着国内首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开工生产,将打破国内5.0玻璃管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

    近年来,魏县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工业短板,引进了一大批“高、精、尖”的大项目、好项目,多个项目具有国内、甚至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在这样的项目建设热潮和背景下,凯盛君恒药玻项目顺利落户魏县,并实现开工建设,为加快推进魏县工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据了解,君恒药玻项目由中建材控股、凯盛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生产设备和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是国际第五家、国内首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项目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5.0医药玻璃生产基地,年产中性硼硅玻璃2万吨,提供1700多个就业岗位,年产值19.5亿元,实现利税6亿元,将有效推动该县新型材料产业的培育发展,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佩 马帅 郭海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