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启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7-17 14:40:58
    语音播报

    邯郸市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启动

    日前,由邯郸团市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邯郸市希望办共同发起的市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正式启动,现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今年“圆梦大学”的资助对象为具有本市户口,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正式被本科一批院校录取且入学,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的学生(军校、艺术类、体育类、师范院校除外),且没有同时获得其他奖学金、助学金资助。资助标准为每名大学生5000元,一次性资助。

    此次“圆梦大学”行动截止时间为8月下旬,并在学生入校前举行“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有捐赠意愿的市民可以选择通过银行转账也可现场捐赠,捐款数额不限。银行转账(请注明捐助对象),捐赠账号:866010100100039120;名称: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户名:邯郸银行总行营业部。现场捐赠地址:邯郸市丛台路41号(市委机关丛台办公区东四楼团市委社会工作部)。市希望办爱心热线:0310—3113611、0310—5707518、0310—12355-5。邮箱:hdsqsnjjh@163.com。

    据悉,自2002年邯郸“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以来,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得到了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共筹资618.8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2762名。(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