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7-17 14:51:13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强调

    强化改革理念 多想改革招数 增强改革成效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7月14日下午,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志刚、范国珍、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穆伟利、张才、艾文庆、杜树杰、高和平、范保平、谢继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第三十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第三十次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听取了馆陶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审议了《邯郸市电梯安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邯郸市市直机关目标绩效管理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改革决策部署,以改革破难题、增活力、促发展。要主动争取改革试点,积极探索改革的实现路径和实现形式,真正把邯郸的经验推出去,做到可学、可用、可复制。要注重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扎实做好改革谋划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调度,推动改革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各级各单位对改革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思路套路越来越清,但改革的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必须持续用力抓实抓好。要强化改革的理念,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理念来把握问题、解决问题。要多想改革的招数,深入实际搞好调查研究,善于解剖麻雀,认真研究改革思路和办法,找出切实管用的举措。要增强改革的成效,坚持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从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出发,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真正推出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真受益的改革事项。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典型经验,宣传先进典型,既让大家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也调动大家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凝聚起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强大力量。(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