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邯郸五企业跻身省诚信优秀等级

    来源:邯郸晚报 2017-07-20 14:49:19
    语音播报

    邯郸五企业跻身省诚信优秀等级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了全省首批50家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名单,邯郸市五家企业榜上有名。

    根据人社部印发的《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和《河北省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省人社厅组织专家对各企业遵守、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严格审核评定后,确定了全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我市获此殊荣的企业分别是,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峰峰鑫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赵都黄金珠宝有限公司。

    按规定,这些企业在没有劳动者举报投诉的情况下,人社部门三年内不再对其实施日常巡查、书面审查、专项检查等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检查,并享有优先推荐与劳动保障工作有关的评优资格。

    目前,我省人社部门已逐步对所有企业进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共分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并对不合格等级企业予以重点监管。(记者李海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