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临漳 “三项措施”助大学生就业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7-26 15:30:03
    语音播报

    邯郸临漳 “三项措施”助大学生就业

    大学毕业就业季来临,邯郸临漳县通过及时更新毕业生信息、完善档案查询系统等方式,积极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工作。

    该县人社局详细登记毕业生的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联系方式、就业状况、就业意向等内容,并及时将信息录入信息库,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人才储备工作打好基础。对已报到的毕业生档案在登记的同时,将基本情况录入信息库,实现档案查询的便捷化、高效化。通过大力宣传和解读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该县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或参加就业见习、申请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推荐毕业生到县大中小型企业就业,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

    截至目前,回临漳县报到的毕业生已达260多人,收到邮寄高校毕业生档案100余份。(王俊平王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