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丛台区地税局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7-31 14:55:10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丛台区地税局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地税局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目标,通过细化税收服务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

    从强化税收政策辅导入手,根据各类企业的个性需求,适时就财务核算与管理、税收政策与运用、涉税风险防范与内部控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门培训和讲解。将单纯性稽查变为带有帮助分析辅导性稽查,一方面注重查找问题,另一方面也善于利用分析解剖指出成因所在,让其引以为戒。而且在查前提倡企业开展自查,允许自主进行纠正。此外,他们还借助税收疑点数据的分析、筛选与认定,特别是向相关企业推送并督促搞好整改。截至目前,共对近300名企业财务会计人员进行培训,为他们协调帮助解决有关疑难问题20多个,推送疑点数据290多条,化解潜在涉税风险近40个。(李帅飞宋小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