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徐付军督导邯郸城乡结合部治理创建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8-08 14:42:43
    语音播报

    徐付军督导邯郸城乡结合部治理创建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8月7日,副市长徐付军带领市农工委、市交通局、市城管局等主管负责同志,对邯郸市乡镇及城乡结合部治理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徐付军察看了黄粱梦镇吕仙祠广场、邯临线沿线及小西堡乡等地的治理创建情况。他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治理创建工作抓紧抓好,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尽快拿出方案,对照标准,逐项整改,尽快在短期内全面达到测评要求。徐付军强调,要进一步把标准搞清、责任压实,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创城各项目标任务。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扭住重点,坚决克服工作覆盖不到位、抓得不紧、做得不细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逐条落实,确保按期全部整改到位。严格标准突出净美,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建好机制,巩固综合整治成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落实,力求各项工作落地达效,为全市创城工作做出贡献。(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