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8-09 14:58:13
    语音播报

    邯郸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

    8月8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后,邯郸市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指出,要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全力打好交通安全大整治攻坚战,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艾文庆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市开展“四个专项行动”,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四大攻坚战”,客运企业、客运车辆、客运驾驶人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接送学生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要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四个责任”:坚决落实各级政府主导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客运企业主体责任、交通事故追究责任。对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严格落实“四不放过”原则,坚决落实责任倒查追究制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相关人员。(记者商赵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