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来邯郸检查广播电视安全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8-11 14:50:02
    语音播报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来邯郸检查广播电视安全工作

    8月10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智带队来邯郸市,检查广播电视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陪同检查。

    王智一行先后到市文广新局、邯郸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对广电传送播出设备运行、维护、技术人员培训管理、安全机制建立等工作进行检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王智对邯郸市广播电视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措施过硬,做到了安全保障全覆盖。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人员实际操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投入力度,更新设备设施,通过硬件升级提高安全水平。(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