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8-11 14:58:43
    语音播报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8月9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到峰峰矿区视察邯郸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市旅发委、交通局和矿区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响堂山、金村三古一源风景区、磁州窑艺术街等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峰峰矿区旅发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旅发大会筹备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视察组认为,峰峰矿区作为全市旅发大会的承办地,领导高度重视、协调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明显。视察组要求,峰峰矿区作为承办方,要化压力为动力,攻坚克难,积极谋划;要加大宣传力度,浓墨重彩地凸显亮点,营造浓厚氛围,把响堂山风景区品牌打出来、让名声响起来,以会造势、以会聚客、以会促发展,力争办出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独具特色的旅发大会。(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