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邯郸市和平路增加两条4米宽非机动车道

    来源:邯郸晚报 2017-08-18 11:13:45
    语音播报

    邯郸市和平路增加两条4米宽非机动车道

    目前,邯郸市陵西大街至中华大街区间和平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整体工程完工后,该路段将增加两条非机动车道。

    据市政工程管理处介绍,陵西大街至中华大街区间和平路车道宽约10米、长约1000米,属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车道。由于该路段横穿商业区,车流、人流量较大,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极易造成道路拥堵。7月底,我市对该路段实施拓宽改造工程,计划在现有车道两侧各建一条宽4米的非机动车道,让机动车、非机动车分道行驶。这样一来,将从根本上解决和平路拥堵问题,极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据了解,陵西大街至城东街区间长约240米的和平路拓宽改造预计在9月份完工,剩余路段拓宽改造将择期开展工程作业。(记者李海涛通讯员于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