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邯郸武安孤的山烈士公墓道路竣工

    来源:邯郸晚报 2017-08-21 15:29:30
    语音播报

    邯郸武安孤的山烈士公墓道路竣工

    记者从武安市交运局获悉,近日,通往孤的山战役烈士公墓的道路全面竣工。

    孤的山战役烈士公墓坐落在武安市阳邑镇柏林村,安葬着130具八路军烈士忠骨,是老区人民新建的一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基地。但一直以来,通往公墓的土路常年坑洼不平,雨天是泥路,晴天是灰道,一到雨雪天,更是泥泞难行,给前来缅怀先烈的行人带来很多不便。

    2017年6月26日,武安市决定“尽快修建柏林村东环路至孤的山战役烈士公墓的乡间道路”,武安市交运局立即安排落实。据了解,阳邑镇柏林村东环路至孤的山战役烈士公墓的乡间道路宽4米、长900米。经技术人员实地勘查,将此路设计为宽5米、厚15厘米的水泥混凝土路面。

    为推进该项目,武安市交运局采取多上机械、人员等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经过40余天的奋战,目前通往公墓的道路已经全面修成。(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