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百名青年志愿者大剧院广场“玩”快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3 09:08:39
    语音播报

    邯郸百名青年志愿者大剧院广场“玩”快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欢快的歌声、动感的舞步、洋溢的青春,8月22日上午9时,一场名为“青春志愿 创城有我”的行动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拉开帷幕,百余名青年志愿者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唱响青春之歌,为创城助力加油。

    20余名青年志愿者结伴唱着《青年志愿者之歌》走进小广场后,10余名青年志愿者年轻者唱着《童年》从另一侧走进街心公园,其他志愿者也拿着精心准备的创城口号板走到了他们身后,悠扬的歌声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歌曲结束后,志愿者齐声喊出“青春志愿 创城有我”这一口号,并挥舞起“青春志愿 助力创城”旗帜,在场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拍摄,留下精彩瞬间。观看活动的张阿姨表示:“第一次见这样的活动,很新鲜,也很有意义,我们也从这些年轻人身上看到创城是我们每一个市民的责任。”

    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由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邯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中建二局志愿服务队、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和暑期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旨在通过“快闪”这一形式,激发社会公众参与创城热情,共同为创城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