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主持召开邯郸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08 10:18:25
    语音播报

    高宏志主持召开邯郸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和省领导来邯调研讲话精神

    并就邯郸市相关文件进行研究

    9月7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主要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来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相关文件进行研究。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文化产业面临着大繁荣、大发展的重要机遇,务必早重视、早动手。要严格把握政治方向,突出抓好项目引领,尤其要注重与邯郸悠久的历史文化相结合、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切实引上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龙头项目、品牌项目,同时要加强对外宣传,不断提升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高志立部长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广泛调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多作贡献。要积极稳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认真搞好企业对接,加快军转民科技成果转化,把满足军事需求与推进城市建设结合起来,把提高军队保障社会化水平与增强应急动员能力结合起来,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会议研究了《邯郸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量化问责方案》,提出治理大气污染关键要较真、精准,善于抓住主要矛盾,盯住控煤、降尘持续用力,确保尽快见到明显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集中开展六大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的实施意见》及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