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武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9月30日开跑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08 14:21:59
    语音播报

    武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9月30日开跑

    日前,“普阳钢铁杯”2017邯郸·武安国际山地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9月30日该项比赛将在武安市西部景区举行。届时,将有1500余名国内外马拉松运动员、1000余名体育爱好者共同穿越“太行三峡”,体验独具魅力的“山地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通过精心设计,武安国际山地马拉松竞赛路线,将武安西部500平方公里“太行三峡”景区范围内多家4A级景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国字头”品牌串联起来。比赛分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10公里、3公里四条线路,均在七步沟景区起跑出发,途经京娘湖、东太行、朝阳沟等景区。运动员将在奔跑中领略一步一景、如诗如画的壮美太行风景。赛事期间,除马拉松专业比赛,武安市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文体活动,国内40余家主流媒体也将齐聚武安开展采风报道活动。(记者黄涛通讯员王海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