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第八届中国·邯郸青年“双创”大赛复赛落幕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13 14:16:17
    语音播报

    第八届中国·邯郸青年“双创”大赛复赛落幕

    9月8日,“邯郸银行杯”第八届中国·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邯郸赛区)复赛在市青年中心落幕。

    大赛由团市委、邯郸银行、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市人社局、市科技局主办,市青少年服务中心、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此次进入复赛的33名选手,是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通过初步筛选,从初赛的1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复赛分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参赛组别,参赛项目涉及网络、教育、农业、餐饮、娱乐、新材料、新能源等方方面面。比赛模式以“选手展示”和“评委互动”相结合,根据选手语言表达能力及其对项目发展前景、可行性和项目实施计划的全面掌握考察选手的运营策划、领导管理、人际交往、组织协调和临场应变等能力。复赛专门邀请了我市金融、教育、企业、政府部门等各行业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根据项目计划、临场表现等为选手现场打分。

    据大赛组委会人员介绍,创新组的复赛也是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已决出一二三等奖,4号选手朱礼飞团队的组织创面无机诱导功能材料及敷料问鼎大赛一等奖,获得奖金1万元。创业组22名晋级选手中决出8名进入决赛,他们将和北京、天津赛区进入决赛的选手在本月底的决赛现场再经拼杀,争夺一二三等奖。(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