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在邯郸涉县揭牌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20 14:16:29
    语音播报

    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在邯郸涉县揭牌

    9月19日,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涉县索堡镇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举行,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自强,省国税局副局长许建斌,省地税局副局长左晓龙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

    卢自强指出,1941年10月15日,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在此成立,统一税收政策,组织税款征收,为保障抗战时期军需和民生做出了重大贡献。新一代税务人,要学习和发扬先辈攻坚克难、勇于开拓的精神,努力做好新时期税收工作。

    武金良指出,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的揭牌,是红色税收文化的发扬与传承。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是开展税收法治教育、普及税法知识的重要阵地,是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重要窗口。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作为国家税务总局、司法部联合选定的第一批9个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对于推进全市税收法治建设,提升我市知名度等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