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1 10:51:49
    语音播报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9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该展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主办,永年区人民政府、邯郸市贸促会承办,永年标准件协会和邯郸市金江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紧固件专业委员会和多家地方行业协会协办。

    本次展会共举行4天,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400个。其中,特装展位50个,设备展位150个,紧固件产品展位200个。从展会规模和展位数量较往年都有较大提升。标准展位全部采用9平方米(3m×3m)国际标准展位,配备展板、眉板、动力电源,按国家大型展览中心标准为参展商提供规范服务。

    参展设备数量160余台(套),其中大型设备50余台(套)。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如上海、浙江、广东等众多知名的标准件生产和设备制造企业。展览内容包括紧固件专用制造加工设备及配件类:冷镦机、搓丝机、打头机、攻牙机、滚丝机、制钉机、工业炉、模具、高中频感应加热设备、振动盘、打标机、表面处理设备等机械;高强度紧固件、普通紧固件、配件及连接产品类:螺母、螺钉、销、柳钉、钉子、螺柱、垫圈、紧固件、组合件和连接副件及相关产品。

    标准件是永年的支柱产业,也是河北省十大特色产业之一。目前,永年标准件年产量达到289万吨,产销量约占全国的45%左右,是全国最大的标准件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特别是今年6月份以来,面临严峻的环保压力,永年区委、区政府拿出“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举全区之力打响了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攻坚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