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连续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0-12 14:07:59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连续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近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连续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9月1日至20日,市食药监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共监督检查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1136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24份、督办单42份、立案查处48起,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9月21日,在市委督查室第(70)督查专报《关于主城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督查情况的报告》上,高宏志书记批示:“要保持常态,确保安全”。

    今年以来,市食药监局坚持问题导向,以食品安全第三方监测为抓手,进一步强化风险监测。1-8月份,第三方抽样监测食品1250批次,其中不合格(问题)样品39批次,不合格率3.12%,并依法进行了核查处置。9月27日,在第9期《邯郸市食品食用农产品第三方监测情况专报》上,高宏志书记批示:“十九大即将召开,要加强对学校、单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安全检测”。(记者张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