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立彤:不断把合力扶工助企活动引向深入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0-12 14:10:10
    语音播报

    王立彤:不断把合力扶工助企活动引向深入

    王立彤在调度合力扶工助企活动时强调

    强化问题导向 建立长效机制

    不断把合力扶工助企活动引向深入

    10月11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合力扶工助企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把合力扶工助企活动引向深入,以企业做优做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副市长张学军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自合力扶工助企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有力助推了企业快速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依然存在工作不深入、机制不完善、氛围不浓厚等问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合力扶工助企活动,对于完善企业现代治理体系建设、服务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推动邯郸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此,我们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开展下去,切实解决企业在依法依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王立彤强调,要坚持企业全覆盖和走访全覆盖,上下齐动,不拉一户。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困难问题。一是分包企业的市领导要定期召开过堂会,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二是对于涉及面广和较难解决的问题,要召开统一的调度会,集中力量予以协调;三是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统一交办给有关部门,限期予以解决;四是建立政府、部门和企业的会商机制,及时完善政策措施,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典型引路、分类分批、抓牢重点,在典型问题的解决中建章立制、取得实效。尤其要发挥好企业商会、协会、联合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使政府更好地对接和服务企业。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评比考核,搞好经验交流,营造浓厚氛围,真正以营商环境大改善推动邯郸大发展。(记者苗志磊 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