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侯华梅出席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0-31 14:31:25
    语音播报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侯华梅出席

    10月28日,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新老社员代表90余人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侯华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社市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邯郸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侯华梅在讲话中强调,青年社员们要以九三前辈为师,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入了解九三学社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传承爱国、科学、民主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青年社员对社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她要求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回报社会,不断攀登事业高峰,为改革发展增添活力,传递正能量,同时,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水平,充分运用个人所长和党派优势,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做到“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

    会上,青工委主任崔荣代表青工委做了表态发言。(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