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精彩邯郸
  • 分享
  • 涉县千里乡村旅游通道通车(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7 11:27:17
    语音播报

    涉县千里乡村旅游通道通车(组图)

    涉县政府县长邢晟指导通道建设。

    “千里旅游通道建设,是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是以干实事、拿硬活、见实效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100天左右的时间里,全县一万五千多名干部群众,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和旅发精神,开创新思路、探索新模式,采取“群众为骨干、党员为先锋、村庄为主体、乡镇为主导、县里为奖补、有工优先干”的新机制,共同打赢了这场人民战争;干就干群众期盼的好事,干就干全县发展急需的难事,干就干之前想办而办不成的大事。”通车活动上,涉县县委书记汪涛豪情满怀。

    “修筑这1300多华里的高标准、高质量的乡村路,按常规需要3年以上,而涉县发动群众,用100多天的时间建成,难能可贵,真是奇迹。”省市交通部门专家如是说。

    从10月28日起,涉县实现了“六个三”战略布局的重大破题,踏上了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开创了创建全国“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的新局面,向着富强涉县、美丽涉县、幸福涉县的战略目标又迈进了新的一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