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4人荣获省“最美双拥人物”“优秀双拥人物”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1-15 14:45:17
    语音播报

    邯郸4人荣获省“最美双拥人物”“优秀双拥人物”

    日前,在省会举行的全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颁奖仪式上,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总裁张洪顺、磁县人武部部长郑富荣获“最美双拥人物”,河北家丰植物油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子丰,武警邯郸市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高安荣获“优秀双拥人物”。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省双拥办、省民政厅、省粮食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组织开展了全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活动中,共产生88名候选人,40.4万人参与投票。活动主办方还举行评审会,对候选对象进行讨论研究,并结合社会投票结果,最终选出了10名“最美双拥人物”、20名“优秀双拥人物”。

    邯郸市荣获省“最美双拥人物”和“优秀双拥人物”的先进个人,既有驻守一方、保家卫国的军人,又有心系国防、辛勤实干的企业家代表。他们“双拥”事迹突出,表现出热爱人民军队、服务国防、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树立了邯郸良好形象,为我市双拥共建争得了荣誉。(曹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