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银行业着力经济结构调整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7 15:02:26
    语音播报

    邯郸银行业着力经济结构调整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正琦)今年以来,邯郸银行业致力于促进辖内经济结构调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支持辖区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因行制宜,发展差异化个人创业信贷产品。中行邯郸分行发放个人经营贷款主要服务对象为个人、农村承包经营户、个体工商户。农行邯郸分行发放个人助业贷款主要服务对象是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目的是提供满足其从事规模化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建行邯郸分行中分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为个体创业提供小额化、数据化、标准化、可循环的善融贷、创业贷、POS贷、结算透等信贷产品。

    因势利导,精准服务创新型小微企业。针对创新型小微企业的特点,辖内大型银行从优化客户结构出发,创新信贷产品,不断拓宽创新型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中行邯郸分行利用“标准件同业串保”模式、电商平台客户“网络通宝”产品、有足额抵质押客户的“简押通宝”产品、有担保公司担保的“简保通宝”产品、武安商贸物流行业的“应收通宝”等,在永年标准件集群中拓展客户60余户、成安装备制造企业30余户、成安碳素集群客户10余户。工行邯郸分行积极推进传统技艺和专利技术工艺传承 ,为陶艺陶瓷公司采取网贷通、再融资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提供了贷款,解决了该企业购买原材料的资金需求。

    重点营销,在大中型企业上下力气。辖内大型银行发放技术创新大中企业贷款8户,积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为创新型大中型企业需要提供的贷款品种逐步丰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