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在邯郸召开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1-28 10:14:42
    语音播报

    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在邯郸召开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11月2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定于本月29日在邯郸市召开的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来自国内外589名冀商精英确定参加大会。

    据了解,此次冀商大会主题为“聚冀商力量、绘河北新篇”,主旨是支持冀商返乡创业,搭建海内外冀商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大会共安排六项主要内容,具体为:11月28日至29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由包括定州、辛集在内的与会各市集中展览展示各地市情或招商项目。11月28日,举办第五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采取集中会谈形式,与重点客商举办会谈;举办交流餐叙会,播放我市宣传片,推介邯郸投资环境、主导产业。11月29日,“冀商大会”开幕式暨主题会议召开,宣读“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重点项目合作成果”、举办主题会议;与会代表分组赴肥乡区、峰峰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邯郸产业+历史文化考察活动等。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冀商大会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市承办的第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盛会。作为承办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搞好“筑巢引凤”“引凤还巢”招商引资主题活动,助推形成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邯郸新路径。为此,我市相应成立了冀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11个工作组,目前各组成员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组织筹备工作。(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