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专程赴东区调研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1-29 10:52:30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专程赴东区调研

    高宏志王立彤在调研调度东区建设时强调

    由西向东 滚动发展

    建聚并重 基础先行

    11月28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专程赴东区调研,实地察看了人民东污水处理厂、毛遂大街等路网建设和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项目,并召开调度会,听取东区建设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曲斌、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在讲话中强调,东区建设是关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今后要继续坚持“由西向东、滚动发展、建聚并重、基础先行”的开发建设思路不动摇,充分学习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科学规划,总体布局,切实加强顶层设计,集中精力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以点带面撬动整体发展,以创新的思维积极破解制约难题,力求尽快形成规模、聚集人气,齐心协力把东区建设好。

    王立彤指出,要统筹实施,加快进度,严格落责,齐抓共管推进东区建设。要统一主体,统一步调,统一管控,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为东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改革创新,协同推进,明确目标,着力解决好突出问题,发展绿色建筑,全面加速东区建设。(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