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肥乡区财政收入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30 11:15:51
    语音播报

    肥乡区财政收入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邯郸电(通讯员李耀彩 杨晋鹏)截止今日,肥乡区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05188万元,占年初预算的104.9%,与市下达任务104948万元相比超收240万元,同比增长28.8%。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60614万元,占年初预算的100%,与市下达任务59204万元相比超收1410万元,同比增长16.9%,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目标。

    今年以来,肥乡区财税部门强化征管,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财政收入。细化目标分解,该区认真分析现有税源和潜在税源情况,科学合理分解国地财收入目标,并有财税部门进一步细化到各责任科室和具体征收人员,强化责任意识和交账意识。加强收入调度,该区每周定期加强收入调度,分析收入形势,查找并解决税收征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落实阶段性收入目标,实行“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收入进度。强化综合治税,该区高度重视综合治税工作,把深入推进综合治税作为财政增收的主要手段,并加强涉税信息总结分析,通过强化综合治税工作,确保了有限税源应收尽收,及时入库。加快培植新税源,该区把继续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经济、培植税源的长效工作来抓,引进大企业、大项目,发展大产业,培植重点骨干税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