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娱乐
  • 分享
  • Super Junior希澈、神童、银赫 x MAMAMOO颂乐联手

    来源:环球网 2017-12-05 15:22:20
    语音播报

    Super Junior希澈、神童、银赫 x MAMAMOO颂乐联手

    Super Junior希澈、神童、银赫 x MAMAMOO颂乐联手 

    Super Junior希澈、神童、银赫与MAMAMOO颂乐(Solar)联手。

    SM数字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第36首歌曲的主人公正是希澈、神童、银赫与MAMAMOO 颂乐(Solar),将于8号下午17点(中国时间)通过Melon、genie等各大网站公开合作曲《司机哥哥的SWAG(Charm of Life)》,反响值得期待。

    新歌《司机哥哥的SWAG(Charm of Life)》是中毒性电音加上铜管乐器的舞曲,歌词以“Charm of Life(魅力人生)”为主题,愉快讲述出道13年的偶像人生。

    Super Junior希澈、神童、银赫 x MAMAMOO颂乐联手

    特别是,本次新歌MV希澈、神童、银赫分别变身为Nucksal、Killagramz和Namolla Family的Ko Janghwan,Nucksal、Killagramz本人也一同出演了MV。说唱三人组的恶搞rap加上颂乐(Solar)爽朗高音的绝妙组合,不只视觉上,听觉上也同样变得十分有趣。

    Super Junior充满活力的舞台与口才可谓歌唱界名副其实的“兴致爆发”组合,与MAMAMOO颂乐(Solar)的特别合作也让效果倍增,引人瞩目。

    另一方面,‘STATION’第二季中多元化的艺人、制作人以及作曲家间通过合作,交出了完成度极高的音源以及内容,备受歌迷爱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