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娱乐
  • 分享
  • 《演员的诞生》黄圣依用力过猛 把悲剧演成了喜剧

    来源:广州日报 2017-12-05 15:33:38
    语音播报

    《演员的诞生》黄圣依用力过猛 把悲剧演成了喜剧

    《演员的诞生》黄圣依用力过猛 把悲剧演成了喜剧

    最新一期《演员的诞生》上周末在浙江卫视开播以后,黄圣依、于明加、柴碧云三人合演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引起争议。表演一结束,章子怡就点名批评说:“我有史以来看过的最尴尬的一场戏。”

    有观众认为,黄圣依的演技是三个人里面最差的,有过当妈妈经历的她也没有表达出角色中失子的悲痛。除此以外,她也被网友吐槽“肢体动作非常僵硬,台词表演也非常做作,和另外两位演员也没有配合。”

    对此,黄圣依12月4日回应表示,第一次演舞台剧的确“水土不服”,“哈哈哈哈,看了完整的视频,哎呀妈呀,真的是活生生把悲剧弄成喜剧了。我不替自己辩解,没演好就是没演好,让大家见笑了。这是我第一次演舞台剧,还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演的时候我就心里发毛,总觉得舞台剧应该张着演,没想到用力过猛给张大了 。她最后表示,今后会更加虚心学习,努力进步”。(全媒体记者 曾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