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立彤: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强大动力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06 10:22:36
    语音播报

    王立彤: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强大动力

    王立彤到市建工集团调研并赴成安县走访慧桥复合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邢振国及其创新团队时指出

    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强大动力

    12月5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扶工助企联系企业市建工集团调研;按照市级党政领导干部联系优秀人才制度要求,赴成安县走访慧桥复合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邢振国及其创新团队,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尽心竭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与市建工集团班子成员座谈时,王立彤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汇报,对企业为邯郸建设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说,建筑业是劳动密集型、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的绿色产业,也是都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建工集团既有辉煌的历史和光荣传统,也有品牌和技术优势,希望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立志高远、迎难而上,通过创新、拓展、提质、增优,实现自身更大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要积极参与东区建设和县城建设,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更好地助力邯郸新型城镇化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扶工助企活动,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帮助更多的现有企业加快发展、脱颖而出。同时,要立足本地建筑业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扶持政策,提供发展沃土,使建筑业成为邯郸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

    来到慧桥复合材料科技公司,王立彤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应用等情况,对公司董事长邢振国及其创新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王立彤鼓励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技术创新这条生命线,坚持市场为中心,加大企业组织创新力度,努力打造技术、管理、市场三位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要提升工艺流程水平,加强厂区环境治理,努力在绿色生产和绿色发展上走在前列。要树立长远眼光,善于借助外力,在资源整合中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在全市营造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