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西藏牧民来邯郸涉县学习“旅游经”

    来源:邯郸晚报 2017-12-06 11:04:29
    语音播报

    西藏牧民来邯郸涉县学习“旅游经”

    “我在这里学到了好多接待游客的技巧和酒店经营知识,很实用……”近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札达县22名旅游从业人员到邯郸涉县接受旅游理论知识培训。培训课上,来自该县萨让乡萨让村的牧民扎西普布高兴地说。

    此次培训从11月26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涉县职教中心为主要培训地点,该校选派十多位业务精湛的教师为这些藏民朋友授课,内容涉及旅游礼仪、旅游资源、旅游知识等专业课程。同时,学员们还到娲皇宫、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等景区参观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课余时间和该校同学们一起吃饭,一起锻炼,一起开展文艺表演,其乐融融。“通过几天的学习,我不但掌握了好多专业知识,也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涉县的山山水水、风土人情,这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回去我一定将涉县人民的热情和友谊传递给大家,让更多的人来涉县旅游观光。”学员才吉拉姆说。

    据了解,2016年,涉县和西藏札达县签署了两地友好合作协议,札达县还组织大型史景剧《梦回古格》等节目到涉县巡演,两县经济文化交流日益频繁。(冯晓广刘海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