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魏县开展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建设“平安魏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16:58:33
    语音播报

    魏县开展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建设“平安魏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 王学海)为进一步加快平安魏县、法治魏县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魏县在全县集中开展冬季严冬整治行动,掀起严打整治新高潮。

    针对岁尾年初社会治安特点,魏县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侵财犯罪、村霸、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盗抢骗、黄赌毒等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公检法部门密切合作,积极配合,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全面参与,坚决打掉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此次该县冬季严打整治行动通过有奖举报的方式收集各类犯罪分子的违法犯罪线索,对上报汇总的每一条线索,组织安排专门人员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了解,对确定掌握的犯罪证据确凿的违法犯罪行为,采取超常规措施,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做到快破快审严判,从严从快从重,确保打击实效。

    为营造强大的舆论攻势,该县在乡镇主要道路沿线、各个村庄、居委会张贴法、检、公、司等部门联合发布的《魏县开展冬季严打整治行动通告》,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检举箱,随时接受群众举报,并适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展示斗争成果,形成强烈的震慑作用。

    为浓厚宣传氛围,该县在县电视台、《新魏州》、“微观魏县”官方微信平台等县内媒体上设立专栏,及时宣传严打措施、进展成效,并面向社会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