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六大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07 10:44:40
    语音播报

    邯郸市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六大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12月6日,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主持召开全市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六大专项行动调度会,听取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各县(市、区)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武金良指出,开展六大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全市金融安全的战略举措。此次会议是一次调度会,更是一次推进会、加压会,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看重、看大、看急,对照目标、查找差距、集中发力、攻坚突破,确保六大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要压死责任,严格按照“五个一批”(着力盘活帮扶一批、核销处置一批、清理回收一批、快立快审快执一批和依法打击一批)要求,全力做好清收工作。要宣传造势,浓厚氛围,12月份,在全市集中开展“创优金融生态环境宣传月”活动,以强大的宣传声势引导广大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要选树典型、联合奖惩,在全市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社会环境。(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