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召开《卫河河长制实施方案》研讨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07 11:07:09
    语音播报

    邯郸市召开《卫河河长制实施方案》研讨会

    12月6日,邯郸市召开《卫河河长制实施方案》研讨会。副市长高和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卫河河长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成立邯郸市卫河市级河长制领导小组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在听取魏县、大名县及相关部门发言后,高和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提出要加快水污染防治,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一项硬性政治任务,相关县及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构建生态文明、打造美丽邯郸的高度来抓好这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卫河管理保护工作。他要求,相关县及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推进河长制;要强化问题导向,明确治理措施;要强化协调联动,确保责任落实;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同时,承担卫河整治任务的魏县、大名县及有关部门,要细化方案,分工负责,切实做好卫河综合治理工作。(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