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银行业探索网点智能化 深化柜员转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8 14:56:51
    语音播报

    邯郸银行业探索网点智能化 深化柜员转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文生)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在邯郸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探索智能化转型之路,通过探索与网点经营转型相适配的网点岗位体系和劳动组合模式,充分释放网点营销潜力。各银行也加大柜员转岗力度,提升网点服务效率,优化网点人力资源结构。

    据了解,各金融机构通过组织大堂主任、个人客户经理等关键岗位竞聘选拔考试,将熟悉业务产品,学习营销能力强的员工充实到厅堂营销队伍,将乐奉献、善管理的员工选拔到网点管理团队,通过调整一批人、选拔一批人的方式,点燃网点员工的参与热情。

    同时,各银行大力开展柜员转岗培训,提升营销技能。有针对性的对网点大堂主任、低柜柜员及个人客户经理进行培训,对员工职业形象、各岗位全流程工作模式及岗位营销技能方面进行通关考核,考核不通过继续下一轮培训,并对落后网点负责人和营运主管进行约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