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磁县:加大落叶清扫力度 抓实秋冬禁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1 10:25:53
    语音播报

    磁县:加大落叶清扫力度 抓实秋冬禁烧工作

    磁县:加大落叶清扫力度 抓实秋冬禁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雄 武萍萍)近日,磁县合理调配保洁人员,增派垃圾清运车和运输次数,尽量缩短落叶的停留时间,避免焚烧造成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

    自11月1日开始,磁县城管部门在做好日常城区垃圾的清扫清运之余,加班加点开展城区责任区域内主干道落叶清理工作。今年清理工作创新方法,利用编织袋集中收集落叶,压实封口再装车清运,每车可装30余袋,不仅避免了将落叶收集后直接装车造成的运量少且易漏撒的问题,而且清运量是原先的三倍以上,清运效率大大提高。同时,还组织人员加大了中华慈大街绿地枯枝杂草的清理力度,预防露天焚烧现象的发生。

    据统计,除完成日常垃圾的清理清运外,环卫垃圾清运在原基础上日均增加20车计240余方的垃圾量。截至目前,已清理落叶约7500余方,枯枝杂草1800余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