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14 10:27:27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

    市委市政府调度推进东区建设和中船重工(邯郸)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建设

    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立彤讲话

    12月13日下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分别听取东区建设和中船重工(邯郸)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建设总体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步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立彤讲话。市领导武金良、张跃峰出席会议。

    攥紧拳头扎实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

    高宏志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强调,东区建设“由西向东、滚动发展、建聚并重、基础先行”的开发建设思路已经明晰,现在关键是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议定事项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顶层设计,突出工作重点,攥紧拳头扎实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尽快成规模、出形象、聚人气。

    王立彤指出,要统一领导,统筹实施,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加快东区建设步伐。

    集中精力在“新、快、多”上求突破

    高宏志指出,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和汉光重工公司要充分发挥人才密集、科技高端等方面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集中精力在“新、快、多”上求突破。“新”就是要积极拓展新领域、研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快”就是要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建设,力求早日建成达效;“多”就是要努力把更多的成熟技术转化为符合市场需求的军民融合产品,实现“多点开花”。有关部门和企业都要主动向上争取支持,共同推进全市军民融合产业加快发展。

    王立彤指出,要全面加快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推进步伐,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定期研究机制,集中攻坚突破,不断做大做强我市军民融合产业。(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