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龙湖公园环保公厕成摆设? 相关负责人回应

    来源:邯郸晚报 2017-12-14 10:59:32
    语音播报

    邯郸龙湖公园环保公厕成摆设? 相关负责人回应

    龙湖公园环保公厕咋成摆设?

    图为位于龙湖公园日晕广场的环保公厕。记者范文平摄

    “龙湖公园日晕广场的环保公厕已经建成,但是一直不能使用。”12月13日,邯郸市民尚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这一情况,“环保公厕是为了方便游人而建,如今却成了摆设,这不是一种浪费吗?”

    12月13日,记者来到龙湖公园日晕广场,在广场的东北角,看到一座有4个厕间的环保公厕。公厕看起来干净整洁,但4个厕间都锁着门。在附近锻炼身体的张先生告诉记者,龙湖公园东西南北门附近各有一座公共厕所,但公园中央却没有厕所,游人特别是老年人如厕非常不方便。今年8月份,日晕广场这座公厕刚刚建成时,大家都觉得以后上厕所方便了。可是几个月过去了,厕所始终不能使用,大家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记者就此联系到了龙湖公园管理处。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日晕广场的公厕是龙湖公园唯一一座环保公厕,因为还没有完工,所以尚未正式移交给公园管理处。主要是因为日晕广场三面环水,安装上下水设施需要破绿地和破两条路,工程比较复杂。目前,环保公厕生产厂家和龙湖公园管理处正在协商此事,争取早日完成相关工程,让环保公厕投入使用。(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