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魏县多举措创优市场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8 09:22:30
    语音播报

    魏县多举措创优市场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您好,在这里购物放心吗?服务员的服务态度满意吗?”近日,魏县市监局工作人员在该县一家大型商场对正在购物的张女士开展调查问卷。张女士回答说:“这里的商品质优价廉,服务员服务态度好,在这里购物非常满意。”

    为进一步提高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魏县多措并举,通过在全县开展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在行动、放心购物百分百等活动,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为做到让消费者放心满意购物,今年以来,魏县市监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国家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典型案例、国家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集中宣传,使全县商户提高了合法经营的意识,为消费者营造了“安全放心”购物的良好环境。目前,向商户和群众开展各种宣传活动50余次。

    为做到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利益不受侵害,提高知识产权权利人工作积极性,魏县积极开展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在行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书籍等,向城乡群众大力宣传知识产权方面的有关内容。目前,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万余册(本)。

    同时,魏县县电视台、《新魏州》、“微观魏县”官方微信平台等县内主要媒体开设专栏,集中报道魏县建立健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等方面管理经验和亮点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市场环境的浓厚氛围,助推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