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18 11:23:47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传达学习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邯郸市相关文件和重点工作

    12月15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文件精神,并就邯郸市相关文件和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研究了《中共邯郸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规定》要求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强调要严格贯彻执行,决不能搞变通、打擦边球;要认真查摆,坚决整改,驰而不息纠“四风”,真正扫除顽瘴痼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把关,搞好统筹,市级领导带头,四大办公厅充分发挥审核把关作用,切实执行到位;要从严检查,不留死角,对全市各级各部门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邯郸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火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改,尤其对于存在火灾隐患的行业和违法越界开采的企业,要明确整改时限,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高度关注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要高度关注非高发领域非高发地区的安全生产,切实把底数摸清楚,把隐患找出来,把工作做扎实。要压死责任,严格追责问责,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召开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