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18 11:26:14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

    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12月15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向全党发出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批示精神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把纠正“四风”问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捍卫核心的现实检验,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所需、群众所盼,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逐项制定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真正形成“头雁效应”。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市委常委、市级领导同志要作出表率,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更加注重细节,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监督问责。

    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及时修订完善本地本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制度措施,抓好贯彻执行。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做到亲力亲为抓落实,深入一线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