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2-20 10:46:57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12月19日下午,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崔永斌、王进江、师振军、曲斌、丁伟、穆伟利、韩清榕、王俊舫、高建强等出席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洋应邀列席。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专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宏志就如何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谈了认识和看法,强调这是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实际举措,必须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是加强理论武装、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必修课程,必须深入思考、融会贯通,运用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来理解,切实提升学习成效,更好地推动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是解决问题、指导实践的必备工具书,必须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坚决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狠抓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来,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来,落实到治理大气污染、加快建设美丽邯郸上来,落实到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来,落实到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便民利民举措上来,落实到建设文化体育强市、常态化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来,落实到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安全生产上来,落实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上来,扎扎实实办好邯郸的事情,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生效。(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